景琰这是苏先生为你打下的江山

朕与先生解战袍,芙蓉帐暖度春宵

【苏靖/殊琰】春宵帐暖

题文无关。

林少帅x靖王爷

and

梅太傅x皇帝琰

年纪越大,越不要脸。

一对比显得酥胸好污浊。

这就是偷情与正宫的区别。

梅太傅专注于干正事一百年。

正事就是萧景琰。









【林少帅的场合】


入了夜的金陵还是冷风袭人,靖王府里的梅花树光秃秃的枝丫被吹得哗哗作响。

萧景琰缩在床上裹紧了被子,却仍旧只有胸口处微微热着。

死要面子的靖王爷学着林殊,不肯在屋子里放火盆取暖,只好在夜深人静时饱尝苦水。

“这种鬼天气小殊真的不冷么?”

萧景琰抱住膝盖哆嗦着想。




肆虐的冷风掩盖了某些细微的响动。

围墙边的树叶被人轻轻踩过,细碎的声响散入漆黑的夜。



萧景琰感觉到脖颈处吹来一阵刺骨的风,连忙缩起脖子转头去看窗户。

林殊踩着窗棂轻巧地翻身而入,回身隔断了冷风的入侵。


“小殊?”

萧景琰吸了吸鼻子,声音里带着些微鼻音。

“景琰,冷么?”

林殊走到萧景琰床边,轻轻握着萧景琰裸露在外的指尖。明明是缩在屋里的人,掌心的温度却还没有他这个在寒风中跑了好一会的人手里的温度高。

萧景琰抿唇看着林殊单薄的外衣,手心里还传来温热的气息。

少年扭头移开视线:“才不冷。”



林殊展颜一笑:“这可不是你说了算的,”说罢坐在床边,手探入锦被里一把握住了萧景琰细瘦的脚踝,如同握住了一块寒冰,“还说不冷?”



脚踝处细嫩的皮肤被热乎乎的手掌圈住,热意似乎顺着经脉缓缓流动。

萧景琰感觉脸颊有些发烫,一时忘了挣脱。




林殊褪了外袍,踢下靴子,将自己送进了萧景琰并不暖和的被窝里。

“哎,小殊!”

萧景琰还是缩成团的姿势,被林殊抱了个满怀。


林殊觉得自己抱着一个大冰块,萧景琰除了心脏处几乎都是凉的,四肢更是冰冷。

揪了揪身上厚重的锦被,林殊悠悠地开口“我说靖王爷啊,你怎么能把这么厚的被子捂得这么冷啊?”

萧景琰刚刚封王不久,林殊这般称呼向来都是调侃居多,更是让萧景琰生气,挣扎着要推开林殊,嘴里还嘟囔着:“那也不要你管!”

林殊却抱得更紧:“那可不行,你靖王府的火盆让我给弄没了,我可要对王爷负责呀。”



什么叫负责。

萧景琰不会承认自己有些暖和了。


“这怎么睡啊。”

林殊将萧景琰的双手抱在胸前,双腿靠在萧景琰冰凉的脚上,冷意穿透薄薄的亵裤刺在腿上,林殊抵着萧景琰的脑袋:“暖和了才好睡觉呢。”


冰凉的被窝里渐渐暖了起来,僵硬的四肢也稍稍恢复了直觉,温热的身体变得柔软了些,萧景琰给自己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



“景琰,还冷么?”

两颗毛茸茸的脑袋探出被子靠在一起,纤长的发丝相互交织。

“嗯,不冷了。”








【梅太傅的场合】


今年的冬季来的格外早,院中的绿叶还没有掉完,天空就悠悠地飘下的细碎的雪花。



梅长苏裹得严实,撑着窗户望窗外渐渐变白的夜晚,回身看了一眼看挑灯夜读的皇帝陛下。

“景琰,你看下雪了。”

“嗯。”

忙碌的皇帝头也不抬,应了一声附和。




梅长苏绕到萧景琰身后,从背后环抱住萧景琰,手指扣住萧景琰的笔杆,低头凑近那只冻的微微发红的耳尖:“今晚这么冷,景琰给我暖暖吧。”

耳尖被暖意覆盖,萧景琰也不理睬,转动指尖抢回自己的笔,安抚道:“那我再给你加床被子。







梅长苏从身后捧着萧景琰的脸,让他不得已仰起脑袋。

低垂的发丝扫过萧景琰的脸颊,有些痒痒的感觉。

梅长苏压低了脑袋,直到两人的目光中只有彼此。

“不行,只有景琰才能让我暖和起来。”



萧景琰不知想到了什么,唇角微扬,撑着椅子扶手站起身来,转身张开双手道:“好啊,那我就给你捂一捂?”

梅长苏也不客气,将萧景琰拦腰抱起扑在一旁的床头:“那我就不客气了。”


舌尖纠缠,梅长苏将萧景琰亲得喘不过气来。

“怎么还没苏某热呢?那我给陛下暖一暖吧。”





“小殊……”

翻云覆雨中的梅太傅抬起头:“嗯?”

“我记得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啊。”

林殊,好感度up↑




“那时候都是假装矜持的。”梅长苏又低头耕耘起来。

林殊,膝盖一疼。









“陛下,可暖和了?”

“热。”





>>>END

评论(9)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