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琰这是苏先生为你打下的江山

朕与先生解战袍,芙蓉帐暖度春宵

【殊琰】成王败寇-番外

题文无关。

想写景琰和酥胸的当年,算个番外,和原文并没有关系的那种。

少年殊琰。

甜甜的,肉肉的。

用了原著的年龄,景琰19,小殊17。



今天是二月初六,天气还透着寒意,但半个金陵城都热了起来。

达官显贵从清早就张罗着大包小包的礼品,拖家带口往林府去了。

 

 

二月初六,林殊十七岁的生日。

 

 

说起林殊,天子脚下的金陵城可谓是无人不知。

十三岁建立了自己赤羽营,往来不败的少年将军,天纵奇才用兵如神,赤焰军主帅林燮与当今皇妹晋阳长公主的独子,天子的亲外甥。

无论那一条拿出来都是举足轻重的人物。

这样的人物,从不缺少结交的理由。

 

 

林殊显然也沉浸在十七岁生日的喜悦里。

 

清早,林殊牵着一个身着红衣的少年一溜烟跑进了林家主屋。

主位上三个明艳的女子言笑晏晏。

“母亲!笠阳小姨!静姨!”算是问安了。

红衣少年给林殊使了个眼色,平复了急促的呼吸,整了整因为跑动有些散乱的衣袍,行礼道:“给晋阳姑母,笠阳姑母,母亲请安。”

晋阳长公主笑着摆摆手:“好好好。”

转眼又去看笑眯眯的林殊:“景琰这么稳重,你怎么就一点没学到呢。”

林殊嘟囔道:“你是没见到他疯起来的样子呢。”

晋阳长公主假装严肃道:“你又在嘀嘀咕咕说什么!”

林殊赶忙跳到晋阳长公主身边拉着他的手说:“嘿嘿嘿没什么,没什么。”

笠阳长公主笑着对林殊说:“你呀,景琰早晚被你带坏了。”

 

林殊闻言转头对萧景琰挑眉一笑,你要被我带着走呢。

 

然后去拉静嫔的手:“静姨,今天是我生日,要不今晚就留景琰陪我吧。”

静嫔看了一眼晋阳长公主,抿唇轻笑:“知道你俩关系好,昨日我已经问过陛下了,陛下高兴,已经准了。”

林殊高兴的跳起来:“静姨你真好!”转身去拉萧景琰的手,“那我们去玩啦!”

萧景琰猝不及防,告退的话说了一半,两人的身影已经远了。

三位女子相视一笑,谁也没有留意萧景琰微红的脸。

 

 

林殊拉着萧景琰绕到一处隐蔽的围墙。

“小殊……”

话音未落就被林殊抵在墙上,林殊甚至比萧景琰高了一点。他靠近萧景琰通红的脸,直到呼吸相交。

“景琰,这次你可没有借口逃走了。”

 

彼时林殊缠着萧景琰说喜欢,萧景琰也没在意,只当他是小孩子心性,没想到林殊一纠缠就是整个年少,没想到自己也早就动了心。

 

十五岁的林殊紧紧搂着十七岁的萧景琰的腰,连哭带喊的叫着:“景琰你为什么不答应我我那么喜欢你你也喜欢我对不对我已经长大了我会对你负责的你一定要相信我我真的……”

萧景琰捏着林殊的脸让他闭嘴。

林殊那副流氓一样的架势摆明了你不答应我我就不松手。

萧景琰叹了一口气:“若是你十七岁了,还喜欢我,我就答应你。”

萧景琰心里其实也有些紧张,也不知道林殊能不能坚持。

相比之下林殊就自信多了,松开手抹了抹几乎都蹭在萧景琰身上的眼泪鼻涕,亮晶晶的眼睛闪着光:“好!”

 

 

两年的时间就这样悄然流逝,今天便是林殊十七岁的日子。

 

林殊念着萧景琰的名字,轻轻地靠近。

萧景琰红着脸没有阻止。

少年的亲吻满满的青涩,仅仅是唇齿相贴就心跳如雷。

林殊贴着萧景琰的耳尖:“景琰,我喜欢你。”

 

 

从清晨到黄昏,整个林府都喧闹不已,直到天色渐暗,才逐渐安静下来。

林殊提早将自己院子的里的全都打发出去了。

 

此时萧景琰刚刚洗漱完,穿着白色的亵衣坐在林殊的床边,手机轻轻揉搓着散落的发丝,带着微微的水汽。

林殊洗完澡回来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月光柔和了少年的线条,发出隐隐的光晕。

林殊缓缓走近,萧景琰抬眸看他:“小殊?”

林殊知道萧景琰好看,却不知道可以这么好看,雪白的衣襟没有遮住精致的锁骨,一颗水珠从发丝上滴落,划过颈侧落在锁骨里,轻轻的打着转。

 

 微博.青梅竹马

 袖底.两小无猜

>>>END


前文:【誉靖】成王败寇

          【苏靖】成王败寇-续

评论(3)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