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琰这是苏先生为你打下的江山

朕与先生解战袍,芙蓉帐暖度春宵

【苏靖】一枕黄粱



题文无关。

梅太傅x皇帝琰

日常吵架。

吵架是不需要理由的。

【这是你想不出来理由的借口吧】不是的。

所有不以分手为前提的吵架都是前戏。

有什么事情是打一炮解决不了的呢?

提问!

是做了个美梦醒来发现现实的残酷比较惨。

还是美梦成真可惜睡一觉想不起来比较惨。








萧景琰板着脸坐在书桌前,一言不发地批示奏章。

列战英小心翼翼地伸了头,第七次看到朱砂笔尖在白纸上冷硬的驳回,斟酌着开口:“陛下,天也晚了,不如……明日再阅吧?”

萧景琰严肃地伸了个懒腰,觉得确实该休息了,于是他轻轻哼了一声,表示准了。

列战英一见这祖宗终于肯回寝宫,总算是长长舒了口气。

萧景琰挥退了护卫,独身回了养居殿。

手指触到铜质的扶手,冰凉的温度让他不禁躲开,脑子里还是清早梅长苏一把推上门时金属的蜂鸣声。

当时自己似乎气得不行,现在却怎么也想不起来是为了什么突然争吵。

萧景琰深深叹了口气,感觉有些不好。

推开厚重的门,房间里没有烛光,借着月色却还是能看见精致的矮桌上横竖躺着许多白玉酒壶,多半都空了。

矮桌靠着床边的地方躺着一个人,玉质的发冠早已滚过,平日里束起的长发散落,遮挡了半张脸。

萧景琰的情绪有些难以言喻,本以为梅长苏今晚也不会回来,却看到了人有点高兴,但是发现梅长苏喝醉了之后又有点生气。


萧景琰走到梅长苏身边,低头看了看梅长苏半倚在床边的模样,不满地眯起眼睛,他抬脚踢了踢梅长苏腿,沉声道:“你出去”

梅长苏动了动,晃了晃脑袋抬起,望到萧景琰的身影,轻叹一声:“景琰……”

声音带着舒了口气地放松,让萧景琰一愣。

梅长苏抬起指尖,搭上萧景琰滚了金边的帝袍下摆,一声一声地喊着:“景琰,景琰……”

萧景琰被扯地只能半蹲下身子,却被梅长苏直接抱了满怀。

梅长苏诱哄般一下一下抚着萧景琰的后背,像个撒娇地孩子腻在萧景琰的脖颈间蹭着,讨好一般地念叨着:“景琰对不起,你别生气好不好,别生气了景琰,景琰……”

絮絮叨叨地样子烦的很,萧景琰却绷不住笑了。



梅长苏一叫萧景琰笑了就高兴起来:“景琰笑了,就是不生气了对不对?”

天真地模样让萧景琰感觉到新奇,这是清醒的梅长苏绝不会做出的孩子气的举动。

于是萧景琰努力收回笑容,严肃地撇了撇嘴:“你别得存进尺。”


醉酒的梅长苏却全然没有注意到,他再一次扑上去抱紧萧景琰,在他的脸侧猛亲了几下:“景琰我好想你……”

微博:https://card.weibo.com/article/h5/s#cid=1001604096784812106332&vid=6071781579&extparam=&from=1074095010&wm=9006_2001&ip=36.57.143.80



>>>END

评论(11)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