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琰这是苏先生为你打下的江山

朕与先生解战袍,芙蓉帐暖度春宵


看评论感觉要被捅刀【抱头】

其实这个脑洞是我做梦梦到的,只梦到了结尾最后一段,我当时就一拍大腿,哎呀这不正好放六一么?然后就渲染了一个炒鸡萌的前奏。
剧情写的非常顺手,30号下午准备开始的,31号就写完了,果然偶尔黑化一下很有动力——请放下刀不要砍我。

其实要圆回来也不是没办法,说起来不知道为什么我忘记打“END”了,所以理论上有后续也是可以的。
为了安抚各位宝宝们,加上一个后续。





初秋的风带着燥热刷过深绿色的草坪,顺带略起了一团白软的毛。

萧景琰靠着树桩慢慢歪倒,最终“吧唧”躺在了草地上,爪子还把一根胡萝卜抱得紧紧的。
他总想着林殊也许会回来,那时候自己就把最嫩的胡萝卜给他吃。

他一定会喜欢的。

“沙沙”的声音从地面传进了萧景琰长长的耳朵,红宝石一般的眼睛迷迷糊糊虎的睁开,原本空旷的草地上有东西在靠近。

萧景琰坐起来才认出来,那是一只黑兔。
黑兔比萧景琰大上一圈,毛蓬蓬的身体随着风轻轻晃动,两粒瞳仁直勾勾的盯着萧景琰。

“你……你要干嘛?”萧景琰有些害怕,于是他壮着胆子问对方。

黑兔子却笑了,歪了歪头想要表达友好,他对萧景琰说:“那个胡萝卜,我能咬一口么?”

萧景琰低头看了看自己怀里的胡萝卜,确实是红嫩可口的样子,顶上还是鲜艳的绿色,也难怪要被人顶上。

萧景琰站起身,短短的尾巴气势十足地立着,他紧紧抱着胡萝卜:

“不给。”

>>>END




最后一幕可以替换的场景如下。

【“我想选你,靖王殿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



至于为啥是黑色的,因为我原本的设定是屋子给烧了,所以毛被薰黑了【听起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合理的样子】

我果然还是醒着的时候比较甜吧。

诸位把刀收一收吧,害pia。

评论(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