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琰这是苏先生为你打下的江山

朕与先生解战袍,芙蓉帐暖度春宵

【苏靖abo】十里红妆•中上

题文无关。

梅宗主x萧少爷

有钱人和没落的有钱人。

景琰宝宝注定没钱这事不能怪我。

私设景琰和鲸鱼哥哥是亲兄弟【同父同母的那种】

设定abo就是为了合理揣包子。

古风abo所以借用下一握灰太太的公开授权称呼。

感谢_(:3」∠❀)_

春天到了,又到了万物交配的季节。

and剧情可能稍微有点狗血。

感觉上中下可能写不完所以分一下嘿嘿嘿。







四月正是天气和暖,梅长苏邀请萧景琰去郊外走一走的理由倒是十分充足。


萧景琰清早就掀开了暖和的被子,跑去后院将自己的马儿一遍遍地刷毛。

“要出去?”萧景禹抱臂在一旁若有所思。

“天气好嘛。”萧景琰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淡,背过身子却忍不住扬起笑意。





萧选瞧着小儿子驾着油亮的马飞奔而去,深深叹了口气。

简直胡闹!




城郊绿林环植,带着初春的淡淡青草香气让人心情舒缓。

梅长苏将两人的马儿一起拴在树边,一路上两只马儿熟悉了起来,此时倒是靠在一起亲昵得很。

梅长苏很满意。





绿地前方是一条小溪,蜿蜒而过带着清脆的水声,走的近了还能看到底下圆润的石头。

萧景琰好奇地蹲在小溪边上,想看看有没有小鱼游过去。



远处被阳光拢着的水面惊起一阵波光,像是小小的星辰顺着水流而来,萧景琰跪下身撑着地面,伸长了脖子往远处看。

闪亮的光点越靠越近,两条红色的小鱼一前一后的游动,摆动的鱼尾偶尔搭在一起,绕着圈子一同向下游去了。


萧景琰一直看着他们游远了,才想起叫梅长苏来看。

他猛地回过头:“你看到了么?他们很好看!”

梅长苏却没有离得很远,他在萧景琰身后很近的地方,鼻尖几乎贴上萧景琰,他的眼里满是一张明朗的笑颜。


“嗯,很好看。”


萧景琰有点脸红了。




春季的天气总是变化的太快,刚才还是温暖的阳光明媚,转瞬间天就阴了下来,不一会就砸下大颗的雨水。

两人一时找不到避雨的地方,在树林里兜兜转转了一番,竟然还找到了一个不小的山洞。



平复的急促的呼吸,萧景琰才反应过来,两人的手还紧紧牵在一起。

梅长苏用衣袖小心地擦去萧景琰脸上的雨水,带着干燥的热意蹭过脸颊,萧景琰不禁笑出了声。




雨水滴滴哒哒地落在嫩绿的树叶上,溅起小小的水滴砸在地面刚刚抽芽的嫩草尖上,一只蜗牛抖了抖触角,缩起头回到叶片下方感受春天的气息。






微博:https://card.weibo.com/article/h5/s#cid=1001604087874835329226&vid=6071781579&extparam=&from=1073095010&wm=9006_2001&ip=183.162.35.12


>>>TBC


最近太多烦心事,所以一直没能静下心来更文,很抱歉。

接下来应该会好一些啦。

非常感谢各位小天使的喜爱,你们对我真的很重要(⑉°з°)-♡


评论(14)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