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琰这是苏先生为你打下的江山

朕与先生解战袍,芙蓉帐暖度春宵

【苏靖现代au】针锋相对•番外

题文无关。

总裁苏x总裁琰

所有用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所以有钱人总是独孤求败。

直到这一天,梅长苏遇到了萧景琰。

从此,人财两空。








欢爱过后你会做什么呢。

是相拥缠绵,还是默默抽上一支烟?


反正萧景琰此时正随手披上一件衬衣,撅着屁股跪在床上翻自己的外套。

梅长苏没空理会衬衣下摆处若隐若现的春色,因为他钻在床底下找被自己随手扔开的西装。



梅长苏揪着皱巴巴的西装直起身子,就被一张支票糊住了双眼。

“拿去写,写多少算多少!”

萧景琰虽然衣冠不整,但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霸气。


梅长苏一把捏住薄薄的纸片,凶狠地将萧景琰俊雅的签名握成球,摸出一把支票撒向天空:“不过一张支票也拿出来丢人?”

萧景琰咬牙切齿地将一整本支票砸在梅长苏的脸上:“你以为你那几张很多么!”

从来没有人敢对梅长苏的脸出手。

梅长苏冷哼一声:“空头支票而已,谁不会开?”

萧景琰纵横商场这么多年,形形色色的人见了一批又一批,还从来没有人质疑他的财力。

气炸了的萧景琰快要撕破外套的口袋,摸出几张粉红色的毛爷爷,以及其他各色的毛爷爷一把。

钞票散在天空的时候萧景琰仿佛听到了梅长苏的冷笑。

“就这点钱也敢拿出来撒?”

下一秒,几颗一元硬币劈头盖脸砸了梅长苏一身。

“那不也把你砸的头破血流!”


房间里的气氛一触即发。

在梅长苏摸了四个口袋之后才稍稍缓解。

萧景琰圆圆的眼睛渐渐染上笑意,他轻轻扬起下巴,仿佛是嘲笑:“你连个硬币也摸不出来嘛。”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尴尬氛围。

梅长苏拿起自己被扔在地上的大屏手机,整了整乱七八糟的头发拨出了一个电话:“黎刚,给我去取现金!能取多少取多少!”

萧景琰不甘示弱:“战英去拿现金!要快!”


“别装了你能有多少钱?”

“每年给你烧一车可以烧到我寿终正寝!”

“萧景琰我看出来了你就是觊觎我的钱。”

“呸!我这么有钱能看的上你?”

“你这也叫有钱?”

“无知,我的钱可以铺满整个桌子!”

“我的沙发都用钱垫起来的!”

“床!我的床都是钱做的!”

“我们家地板都铺新钱,还是连号的!”



梅长苏看到萧景琰愣在原地,心头终于涌现出胜利的希望。

萧景琰眨了眨眼睛,问他:“你这样洗钱是违法的吧?”


“你吵不过我就开始污蔑我?!”梅长苏气不打一处来。

“正常人谁会用钱铺地板啊?”萧景琰合理的发出质疑。

“你还用钱做床呢你不神经啊!”梅长苏不觉得这两种差很多。

“我那是有钱你管我呢?”萧景琰扭头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双标狗。”梅长苏小声说

“你说谁呢!”

耳朵还挺灵。


梅长苏是个敢做敢当的男人,既然被听到了也没办法,梅长苏挺起胸膛:“你听错了。”

“你骗谁啊我听到了!”萧景琰几乎要翻越整张床过来挠梅长苏。


两个衣冠不整的男人在支票堆里纠缠,偶尔踩到两个硬币硌着脚疼。


房门被猛地推开,一胖一瘦两个身影死死地卡在门框,呼唤着房里的人:“老大!”

萧景琰和梅长苏同时回头,冲过去接过自家送来的皮箱。

两个秘书揪着自家老板嘀咕:“老大,要这么多钱干嘛呀?”

两位总裁目视对方,眼神上挑:“嫖了个贵的。”

列战英和黎刚相视一眼,非常有眼力地离开了。

离开前列战英还给萧景琰扯了扯遮不住大腿的上衣。


皮箱里都是现取的新钱,萧景琰抓起一把笑道:“正适合你铺地板用啊。”

梅长苏感觉人格受到了侮辱也抓起一把钱撒向萧景琰:“你这点钱也就够铺个厕所了。”


接下来的局面完全失去了控制。

两个愤怒的有钱人,当他们的语言已经没有办法对对方造成伤害的时候,就只能动手了。

于是两人扑向对方扭打了起来,撒满床的崭新现金飘落在地面上,挡住了一地的空头支票。


最终两人都累得气喘兮兮。

两个商界奇才衣冠不整地坐在一堆钱里,空气中满是油墨淡淡的味道。

虽然这样的形容很奇怪,但梅长苏还是觉得,钞票的粉红色衬着萧景琰很好看。

那个人因为喘息而泛起浅红的锁骨,汗湿的额发还残留着刚刚在自己身上摇摆的感觉。


梅长苏隔着钞票望着萧景琰,大脑里突然滚过一句话。

“萧景琰,我们做吧。”

事实上他也说出口了。

那一刻他看到萧景琰上挑的眉眼,觉得即使那张唇说出怎样的恶毒语言都没关系了。

萧景琰说:“好啊,不过这次率先在钱上做的体验就只能让你先感受了。”

低沉的声线让梅长苏一时没能意识到这句话多么露骨。


梅长苏扑倒萧景琰,在柔软的床上扬起大把的钞票。

“放心,我一定让你先。”








>>>END

评论(1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