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琰这是苏先生为你打下的江山

朕与先生解战袍,芙蓉帐暖度春宵

【苏靖现代au】人心难测•下

题文无关。

将死之人苏x催命小恶魔琰。

今天的景琰也很好骗。

世界欠酥胸一个奥斯卡。

可惜景琰宝宝的人设是吃货。

【苏靖现代au】人心难测•上

【苏靖现代au】人心难测•中

 

 

 

 

 

 

萧景琰在梅长苏怀里哭得人神共愤。

梅长苏无奈的哄了半天,收获了关于萧景桓的各种劣迹,最终用两大袋榛子酥和明天早晨第一锅牛肉蛋黄包才勉强止住了萧景琰的眼泪。


萧景桓算是萧景琰的表哥,但是两人从小就不对付。萧景桓总是喜欢欺负萧景琰,偏偏萧景琰小时候就比较耿(chun)直,一直都没有发现萧景桓在为难自己,这让萧景桓更是火大,变本加厉地欺负他,导致萧景琰又讨厌他又怕他。

后来萧景桓当了天使,萧景琰为了躲着他就当了恶魔,没想到第一次执行任务回来,就发现萧景桓把自己期待的晚餐全部买断了!

萧景桓的业绩是不错啦……想到自己凄惨的钱包,萧景琰又不禁抽了抽鼻子。

梅长苏一见又要哭,贡献自己的身体好好安抚了一番。

之后萧景琰吃了一个礼拜的牛肉蛋黄包来发泄自己的怒火。



后来梅长苏顺利得领到了自己给自己烧来的巨额遗产。

为了确保以钱生钱,梅长苏创办了“江左盟”集团,做做生意发发财,过上了富得流油的好日子。

但是萧景琰对此有自己的想法。

你看啊:长的好看,年轻可爱,尾巴算萌点,不工作,爱吃,男朋友是有钱人,必要的时候睡一睡……

萧景琰一拍大腿:这不就是被包养了么!

所以萧景琰决定要努力工作。

但是自从梅长苏以后的任务似乎都不是那么顺利,绝大多数人都是不愿意跟自己回来,好说歹说还被人赶出家门说骗子,还有武力值高的直接被揍了一顿,而且几乎都是宅男!

这意味着家里根本没有能吃的东西。


萧景琰缩在床头,不禁想起梅长苏半夜起来给自己做宵夜的场景。

自己是不是太任性了呢?

梅长苏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了一旁,揽着萧景琰的肩头轻声说:“景琰,你总是在外面跑我很担心,但是……”似乎是带着哽咽的停顿了一下,“但如果这是你的想法我会尊重你。”

可怜兮兮的声音让萧景琰本就不那么坚定的内心又稍稍动摇了一下。

“说起来这些资金都是你让我存下来的,不然我们现在也是什么都没有呢。但是你现在却要和我这样撇清关系我真的很难过,”梅长苏低下头,轻颤着肩膀落下一滴泪,“我以为……我们已经是恋人了……”声音低沉虚弱,仿佛强装镇定。

萧景琰一听就慌了,拉着梅长苏一个劲地摇头:“不是的,不是这样……”

梅长苏抬起满是泪痕的脸,扯起一个难看的笑容,轻轻揉了揉萧景琰的脑袋:“没关系的,我不会阻碍景琰的……”

那语气仿佛托孤一般悲伤。

萧景琰急地一把抱住梅长苏的腰,瞬间就砸下泪来:“我不去了!我哪也不去,我就在你身边好不好?”

“你不要因为我……”梅长苏缓声道。

萧景琰将手收得很紧,生怕会被梅长苏推开,话语也被泪水浸润,变得哽咽起来:“才不是!我就是要跟你在一起,你别不要我了……”

梅长苏见好就收,搂住萧景琰,仿佛松了口气地轻声叹气:“景琰……”


萧景琰将脑袋抵在梅长苏肩头激动的流泪,所以就没有看到梅长苏在他身后勾起的诡异笑容,和藏在袖口里的刺激性眼药水。

最终萧景琰留在了“江左盟”,作为梅长苏的特别助理。

这一点,除了萧景琰,所有人都表示理解。

萧景琰的主要工作就是陪着梅长苏到处逛到处吃。

酒足饭饱之后再陪着金主思一下淫/欲。

萧景琰这般滋润的生活连带着列战英的小日子都舒爽起来了,他看梅长苏的眼神仿佛是看到了一个行走的冥币。

于是列战英热情地建议两人可以去天堂逛一逛。

梅长苏摸了摸下巴,感觉这是个好主意,便带上萧景琰出发了。

无视了员工们对他“损公肥私”的强烈谴责。




天堂的主色调偏白,食物也是甜点居多。

刚一落地萧景琰就拉着梅长苏跑。

“怎么了?”梅长苏被他扯着都没有反应过来。

“那个那个!”每天限量发售的天使奶油泡芙!?”萧景琰激动得跳起来,“以前来买过超级好吃啊,但是排队要好久……”

梅长苏闻言,拉起萧景琰站到队伍的末端:“那就排队吧。”

萧景琰感动地恨不得立刻就以身相许。

虽然人多,但是队伍前进的速度也很快。

眼看着就要排到,萧景琰开心得绕着梅长苏转圈,笑容却突然僵在脸上。

梅长苏看到萧景琰突然愣住,然后停在自己胸前抓起脑后的帽子罩在头上,整个人缩在自己身前,下意识向身后看去,却也没看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看到什么了?”

萧景琰抓着帽子,压低了声音对梅长苏说:“你后面是萧景桓!”

梅长苏这才想起,刚刚回头看到的排在自己身后的是一个白花花的天使打扮的男子。

萧景琰尽力诠释“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的咒语,可惜效果却并不好。

身后传来调笑的声音:“哟,这不是景琰么?我看到你尾巴了躲什么躲。”

萧景琰一听赶忙抓回自己的尾巴塞进衣服里。

梅长苏有些不高兴,萧景桓的语气让他很不满。于是梅长苏将萧景琰搂紧怀里,转身霸气地对萧景桓说:“先生,请你放尊重一点。”

萧景桓眉峰一挑,两人就这般凶狠地对视。

“先生,到您了。”服务生的声音打断了两人剑拔弩张地气氛。

“请问还剩几个?”梅长苏瞬间换回一副温和的嘴脸。

服务生小姐微笑着表示:“还剩下十个了,但是我们这里是限购的,每个人只能买两个。”

“这样啊,”梅长苏向远处的保镖们招手,“过来,不用全过来,三个就够了。”

最终在萧景桓愤怒的目光中,梅长苏拎着最后的泡芙转身离去。

最后还微笑着建议:“萧先生,您还是少吃些甜点的好,而且……”梅长苏嘴角勾起邪魅一笑,“白色显胖。”

说罢扬长而去,徒留萧景桓在原地咬牙切齿。


萧景琰两眼满是星光,一瞬不瞬地望着梅长苏:“长苏你好帅!”

梅长苏揉着萧景琰脑袋轻笑:“给你出气。”

萧景琰抱住梅长苏就是一顿猛蹭,梅长苏掏出一颗硕大的泡芙塞给萧景琰:“吃吧。”

萧景琰捧着泡芙咬下大大的一口,甜甜的味道直接流进心里,比印象中的味道还要甜蜜。

“这是胜利的味道。”萧景琰举着泡芙对梅长苏说。

梅长苏一笑,低下头凑近萧景琰的唇边,伸出舌尖舔去沾上的奶油。

“嗯,很甜。”

萧景琰瞬间呆愣在原地,脸上瞬间染上一片红色。

半晌才反应过来:“啊啊啊怎么能这样呢现在还是白天啊……”说着四下看了看,还好没有人留意到他们,这才松了口气,缓过神来更是脸红。


总之这天堂一日游萧景琰还是开心得很,尤其是报了自己牛肉蛋黄包的仇。

这种大仇得报的日子,总是值得载入史册的。

于是晚上萧景琰掏出自己的日记本,把今天的愉快经历仔细的记录下来。


梅长苏刚从浴室出来,就看到萧景琰趴在床上哼着小曲儿,两条白生生的小腿在空气中一晃一晃。

“写什么呢?”梅长苏坐到床边问萧景琰。

“写你的英勇事迹啊,”萧景琰头也不抬得一边书写一边回应,“长苏你今天真厉害!”

“是么……”梅长苏显然在考虑另一层面的问题,手指轻点萧景琰的手下的纸张,“还有更厉害的呢,要不要也记下来?”

“什么?”萧景琰疑惑地抬起头,侧头的姿势露出线条分明的锁骨。

梅长苏眸色稍暗,抵住萧景琰半露的肩头,将人按到在床榻上,咬着微微泛红的耳朵轻声说:“要好好用身体记住才行。”

“嗯……”

床头灯被挑暗,一根纤长的尾巴轻轻环住了梅长苏的背脊。



还是下午比较厉害,而且有好吃的很加分。

被酱酱酿酿的小恶魔默默地想了想。


>>>END

评论(7)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