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琰这是苏先生为你打下的江山

朕与先生解战袍,芙蓉帐暖度春宵

啊啊啊😱七月已经快结束了么!!我我我这一个月都没有写文啊摔!(눈_눈)最近在写大逃猜,换了好几篇内容了导致我又多了好多存梗。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没更文是因为重看守护甜心和网球王子给耽误了【沉迷童年无法自拔

and 我发现我开了三篇连载都没有完结,啊……我果然不适合写长篇but!!不能挖坑不填
【而且我不说大家可能也忘记了|ω・)

立一个flag :如果八月底之前没有给三篇文完结的话,我就                                     。









聪明善良又可爱的小仙女可以看得到内容哟。

评论(22)

热度(14)